來分享一下今年冬天我去江原道玩的事情吧! 

今年初的冬天,我還是跟原先生回去韓國過年了!但今年比較不同的是我們有三天待在江陵(강릉) 跟朋友玩,而不是一直在首爾跟父母過年!

朋友的老家在江陵,他的地理位置面海,實在是好山好水還有好多好多美味海鮮所以我覺得非常適合養老跟遊玩避暑!!

這次朋友安排我們住在라카이샌드파인리조트 (lakai sand pine resort) 

我其實也不知道為什麼朋友要安排我們在冬天住在海邊旁,沒有游泳池什麼都不能做的Resort裡面!!

因為原先我們計劃要去滑雪,但礙於總總原因這次又去不成了!!

不過我還是在江陵度過了吃肥的優閒時光,我還是覺得很滿意啊!畢竟暫時不需要跟未來公婆們打交道,輕鬆一下也挺樂的

先來介紹Resort一下好了。

如果夏天去應該是這個樣子沒錯(照片來自於lakai官網:http://www.lakaisandpine.com/guide/resort.asp)

resort01    

是不是很美呀?! 如果能在春夏兩季去的話,我也可以看到這副光景,可惜我在冬天去的!氛圍就有點差別了!

下面幾張就是我在冬天前往lakai住拍下來的照片,還是看的出原型,但是就是有點孤伶的寂寞感罷了!

16629  

步伐到沙灘上大概不用五分鐘吧!但是海風實在太大光在陽台吹風我頭都要痛了,我們最後還是沒有前往沙灘走走!!

16630  

因為冬天樹葉都枯光了,所以草皮顏色真的看起來很冬天也有些微的惆悵感阿~

16631  

下面這張是我晚上拍的不小心有點晃,其實除了微落的路燈跟滿天拍不下來的星星之外(note2拍的),真的只聽到海浪聲!

16632  

有時候其實只是吹著海風聽著浪潮聲,悠哉的看著滿天的星星那種幸福感跟冬天的寂寞感讓人意外的很上癮!

 

這次我們有四個男生跟我一個女生,所以住在DUO房型

這個房型是有一個雙人床房/一個和室/兩間浴室/一個客廳/一個廚房 

下面四張照片全部都是從官網拉的,因為實在太興奮了!一進房間我就直接鋪床,把床弄得超亂!

而出來外面就看到男生們把行李丟的到處都是,照片慘不能堵啊!!

不過,官網的照片跟實際一模一樣耶!完全沒驚喜! 哈!

(照片來自於lakai官網:http://www.lakaisandpine.com/guide/resort.asp)

duo01

這個雙人床房當然是屬於我跟原先生的,就我們一對情侶誰敢跟我們搶

duo03  

這裡有無線網路可以用,也可以請她們提供網路線的樣子!

外面陽台的躺椅真的很舒適,直接可以看到海景也可以聽到浪潮聲喔!!

duo02  

我發現韓國有很多這種有廚房的飯店,其實大多我都是在韓劇看到的!!

這對於我們這種從來都不愛room service的人來說其實真的滿方便的!!

因為接下來兩天我們幾個韓國人就發揮她們的吃喝的的功力了!!下一篇再來介紹我江陵吃了什麼~

 

然後,這個resort我們唯一有用到的設施就是她們的澡堂,嚴格說起來是個個頭較小的澡堂,但因為冬天沒什麼人住在這,所以澡堂很少人,而且幾乎都是婆婆媽媽跟小孩子,洗起來一點都不害羞! 不然,我每次去汗蒸募的時候其實都還是有點小扭捏 

sauna02  

sauna01  

(上面兩張桑拿的照片也來自於lakai官網:http://www.lakaisandpine.com/guide/resort.asp)

 

其實因為我們是在冬天來,所以險的很冷清!

聽說如果夏天這裡可是一房難求,太靠近海邊走路不到五分鐘,而且又有高爾夫球場跟泳池!

重點是這裡聽說還有很多水上活動可以在櫃檯報名參加,夏天來一定更好玩!

如果有想要在春夏兩季去江原道玩的朋友,真的可以住住看這裡喔 ~

官網在這裡:http://www.lakaisandpine.com/guide/resort.asp

地理位置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X Msp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