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分享一個新的韓國保養品牌 (非部落客/所以單純不專業分享文)

Hermolly 荷爾茉莉

荷爾茉莉主打近100%全天然,我用的這三個產品完全沒有可怕的香精味。只有很淡很淡的草本香,擦在皮膚上吸收很快而且完全不黏膩很舒服。就連外盒都看起來好natural,不過我真的很喜歡這種自然風格的包裝
HERMOLLY  
 
 
一直以來都很討厭自己的油性痘痘肌。
不過隨著年紀增長慢慢變成混合性的痘痘肌膚,除了出油長痘之外還會乾燥脫屑,我才發現原來這才是真正的令人困擾........以前算什麼?
 

現在我有時間就會去做臉還有盡量不熬夜,在好好的顧著她的情況下,皮膚漸漸穩定終於不在那麼會亂長痘了。
不過前提是,除了做臉之外美容師給我很好的觀念!
要我學會正確洗臉跟保養品減法則 (方法包含禁止使用卸妝油,洗臉時候輕柔按摩超過五分鐘,保濕非常重要跟保養品只可以使用到最低限度) 
若是怕毛孔堵塞長粉刺長痘痘絕對只能用到最低限度,對我自己而言我的保養品現在都是保濕+精華+偶爾的面膜或是杏仁酸這樣而已!就是盡量極簡化不能夠層層覆蓋喔!!
 
 
不過當然要皮膚乖乖聽話,絕對絕對絕對不能用到不適合自己的保養品哦!
 

以上總總的考量,加上我最近膚質的關係朋友幫我選了比較清爽的產品,不過也是荷爾茉莉的主打商品哦!
從右邊到左邊是
活力蜜膚精華露
夜間深層淨白修護(我用了兩星期,美白效果真的還不賴,皮膚變的比較透亮還淡化了我做臉後的色素沉澱)
活力極致眼霜
HERMOLLY  

看看我使用的量,就知道我有很認真在擦保養品。
 
就連我上個星期去巴里島我也帶著她們喔!!
上星期峇里島算是很涼爽!正好吹東北季風,早晚溫差滿明顯的,白天太陽也還是很不客氣的再曬我們。海風吹一天下來不管我有沒有流汗,全身上下都是黏膩感,這讓我每每回到飯店就吵著要洗澡,實在是很不輸湖~
但就是因為太陽很曬加上吹海風,皮膚除了紫外線的傷害之外還會受到風吹而乾燥,這就是我帶她們去的原因了!
當然我相信大家都會擦隔離霜、防曬霜,只是在玩樂的同時我們不太可能時時刻刻都在補防曬補隔離霜吧!若只是不太勤勞的預防而忘記事後的修護,在這些總總的傷害下如果沒有在峇里島的時候好好保養,五到六天之後回到台灣皮膚就會狀況連連囉!(原先生現在就是這樣的狀況!)
 
 
活力蜜膚精華露用起來老實說質地像是化妝水,但她標榜是精華液,而我還是把她當化妝水來用了(笑)。聽說裡面有滿滿的覆膜酵母菌(這是平價版的青春露了)除了保濕之外還能收斂平衡美白肌膚,更重要的是她還有抑菌效果不致痘,所以妳是痘痘肌膚也是可以放心使用喔!
(我用之前有做功課,以前長痘痘跟粉刺長怕了,實在很怕痘痘又來找我 )
10629586_617217188398599_3176214083870248045_n  
=>照片是夜間深層美白修護喔!不過這張肌膚好透亮喔!!
 
 
夜間深層美白修護她最大的效用當然是美白囉! 因為使用滴管的方式又主打修護功能,原先我還以為她會向蝸牛液那樣更黏稠才對,沒想到她其實偏水,所以擦起來並不會覺得臉上黏膩感很重!討厭那種很黏膩感的人安心的擦吧!!
不過,為什麼主打夜間美白?!我在想應該是因為其實大部分生物在睡眠的時候,除了讓身體器官休息還能夠開啟修護的功能,我想跟中醫才會要我們幾點睡幾點睡哪個器官才能休息跟發揮作用一樣的道理吧! 加上晚上我們睡眠時後,除了夜燈及手機燈光之外是不會有其他多餘的紫外線或是燈光來繼續加害我們的皮膚(親愛的,千萬不要開燈或是開電視、電腦睡覺喔!!這樣不但會讓輻射跟電腦電視的紫外線照射到肌膚還會影響到睡眠品質喔!!),這時候除了早點睡覺讓身體開啟修護還可以利用外在的保養來裡應外合一下!記得,這瓶晚上用效果最好喔!!!=>很多美白成分多少會有感光的作用,不過在夜晚一整夜的吸收完之後!就不用擔心這個問題囉!!
HERMOLLY  
 
  
活力極致眼霜有美白改善撫平皺紋的功效,所以他其實對於黑眼圈是有改善的作用。大家都知道眼週部分的皮膚非常薄也非常容易乾燥,偏偏他又是臉上肌肉使用非常頻繁的區塊。(除非你是舖克臉,無論什麼情緒都是一號表情除外!噗~這樣也太辛苦!
除了表情造成的肌肉牽連之外,大家應該知道連卸妝洗臉甚至是劃眼線貼假睫毛的拉扯眼皮或是揉眼睛這個動作都可能增加臉部的細紋吧?所以眼週真的是不能忽略的地方不是嗎?
我自己除了眼週之外我還會拿她來擦脖子,看能不能改善我長期下壓脖子玩手機造成的脖紋!
我真的是該好好保護脖子了,因為我發現她已經開始到處洩漏我的年齡了!(怒)
HERMOLLY  
 
 
 
這是我目前唯一用到快完的韓系產品。其實因為原先生的關係,加上之前年紀小不懂事( 噗~明明已經25++ 那時候 )常常看到韓國代言人跟韓國的行銷手法就被狂洗到不斷亂買,不誇張的說,除了這一年半新的牌子之外我大概快用遍了韓國明洞或百貨店你唸的出來的牌子!真不知道那時候是著魔了還是真的有神龍嚐百草的精神?!
就因為當初用過太多韓系品牌的產品卻沒發現其實韓系保養品根本不適合我,很多用個三四天就可以讓我嚇壞,不但讓我皮膚狀況連連還被我的美容師唸到不行,當時的亂來真的讓我太有陰影!
所以起初朋友推薦我這個"韓國"新牌子,我其實也是很害怕,應該說有點小小的抗拒!畢竟休養了一年半才把我的臉照料好的啊!但是又看到我最愛的Natalie吳裴莉的介紹,整個被燒到,朋友也再旁邊不斷打邊鼓的強力推薦!我又被洗了,但是好險使用後發現荷爾茉莉這一系列其實滿適合我的肌膚,尤其現在正值換季皮膚比較容易乾燥(尤其我的山根兩邊還有我的臉頰),根本就剛剛好我的菜了(突然池海秀上身!)跟我有一樣皮膚困擾的朋友們真的可以試試看哦!
 
 
如果妳是皮膚較乾燥的女孩兒,可以像Natalie一樣用她們的摩洛哥堅果油(不是抹頭髮的喔!) 我朋友說這一瓶是她的心頭好,但礙於膚質不適合,我就搜率不嚐試了唷!!
不過聽說她們的鍋牛面膜也是很厲害,等產品到貨用完之後再來一個鍋牛面膜的分享文吧!
 
 
 
她們是新生兒品牌喔!所以目前沒有在台灣設櫃!
無論妳在韓國還是台灣都只能在網路上購買到這個牌子!資訊在這邊喔
荷爾茉莉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HermollyAsia
荷爾茉莉官網:www.hermolly.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X Msp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